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自己写了个类似记事本的文本编辑器,但将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设为此编辑器时打开文本文件一片空白
作者:wsfxzxb
日期:2016-05-22 17:22
内容:

如题。自己写了一个文本编辑器,平常使用一切正常。但是,我将文本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设为该程序后,打开文本文件均为一片空白。请教这是什么原因,要如何解决?
附图:
1、日常操作一切正常

2、但当相关类型文件(比如txt)的默认打开方式设为此程序后,双击文件打开却是一片空白


#1 [stlcours 05-22 22:05]
你自己要处理第一个参数啊~~
#2 回 stlcours 的帖子 [wsfxzxb 05-23 13:15]
stlcours:你自己要处理第一个参数啊~~ (2016-05-22 22:05) 
没大听明白,请指教。能具体点吗?
#3 回 wsfxzxb 的帖子 [stlcours 05-23 15:54]
wsfxzxb:没大听明白,请指教。能具体点吗? (2016-05-23 13:15) 
我想是不是Windows Shell把文件名当作第一个参数传给你的软件啊?
你没提供源码,也没有编程的细节,我也只能瞎猜啊~
#4 回 stlcours 的帖子 [wsfxzxb 05-23 18:26]
stlcours:我想是不是Windows Shell把文件名当作第一个参数传给你的软件啊?
你没提供源码,也没有编程的细节,我也只能瞎猜啊~ (2016-05-23 15:54)
可能是命令行的参数没传进去的原因?过会有空试下。
#5 [wsfxzxb 05-23 18:29]
源代码的话,由于我用的是 Qt5.6 for MinGW,由于5.6才出来,估计坛里少有人装了,所以就没有上传了。你若也是装的这个版本,也可以给你代码。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