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什么 我继承QPushButton却没有该类的#include头文件?
作者:y1363386323
日期:2016-06-07 23:20
内容:

以前一直在用Qt4, 今天升级到了Qt5.5, 然后我继承QPushButton重新实现一个MyPushButton类,却发现没有包含#include头文件,导致我编译没有通过

如上图所示,重新实现的MyPushButton类只包含了#include头文件,却没包含#include头文件,怎么回事? 难道每次都要我手动去写?


#1 [kaon 06-08 08:18]
你自己勾选了include qwidget啊
#2 [realfan 06-08 09:13]
要自己写
#3 [z_墨脱 06-08 16:21]
大兄弟,自己写下就好了啊,今天我在 qt吧 qtcn qter 都看到你问同样的问题了
#4 回 z_墨脱 的帖子 [y1363386323 06-10 21:19]
z_墨脱:大兄弟,自己写下就好了啊,今天我在 qt吧 qtcn qter 都看到你问同样的问题了 (2016-06-08 16:21) 
你不懂啊, 有时候发个贴子都没人回,有的回答得不全面不正确,多个地方发贴就多份收获嘛
#5 回 y1363386323 的帖子 [y1363386323 06-10 21:30]
y1363386323:你不懂啊, 有时候发个贴子都没人回,有的回答得不全面不正确,多个地方发贴就多份收获嘛 (2016-06-10 21:19) 
再说了,要是自己写代码写忘了怎么办? 出个BUG你承担得起吗?????????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