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新手HelloWorld也无法运行……
作者:白羽朱樱
日期:2016-07-14 14:59
内容:

新下的Qt Creator, 想要照着教程打出一个HelloWorld出来, 但是点击运行之后就出现了一条
:-1: error: cannot open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main.obj.13908.0.jom for write
的错误信息。
我的项目都是创建在D盘下的不知道为什么Qt Creator会去打开一个C盘中的obj(好像是个obj文件吧?)
我在隐藏的文件夹下找了半天 可是Temp文件夹里确实没有错误信息中的main.obj.13908.0.jom这个文件
完全是个菜鸟希望有人来帮忙解答一下……


#1 [白羽朱樱 07-14 16:28]
求各位高手帮帮忙呀……跪求……信息不足的话我还需要提供什么信息么……?
#2 [infor 07-14 16:34]
程序运行了吗?还是qtcreator就根本启动不了程序?
#3 回 infor 的帖子 [白羽朱樱 07-14 17:12]
infor:程序运行了吗?还是qtcreator就根本启动不了程序? (2016-07-14 16:34) 
启动不了程序 编译直接报的这个错
#4 [infor 07-14 19:30]
编译的错误截图出来瞅瞅。
#5 [6gongzi 07-15 15:58]
查查你的配置,运行环境,看你的情况是app的,配置不对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