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大神指点,两个QT程序之间信号的传递
作者:闲来误事
日期:2016-08-04 21:39
内容:

windows下vc++编的两个程序,互相之间发自定义消息,响应执行动作,现在使用换了开发平台,使用QT编写了两个程序,这两个程序之间如何实现信号的互相发送呢,求大神指定一下


#1 [kimtaikee 08-04 22:35]
在QtCreator中搜webchannel的例子
#2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cycloveu 08-05 08:44]
kimtaikee:在QtCreator中搜webchannel的例子
 (2016-08-04 22:35) 
请问这位大大是官方的人吗?
#3 回 cycloveu 的帖子 [kimtaikee 08-05 09:11]
cycloveu:请问这位大大是官方的人吗? (2016-08-05 08:44) 
非也
#4 [6gongzi 08-05 09:35]
进程间通讯,比较简单的方式是 windows剪贴板消息
复杂,单稳定的是:socket方式‘
#5 [nigoole 08-05 10:53]
dus也可以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