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wt的一些问题
作者:kris
日期:2016-09-27 19:24
内容:

我的是QT5.7+MINGW5.3。然后前几天配置了QWT...然而程序debug时候一直出现Runtime error
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
网上一些说弄platforms一个文件夹到项目文件中我也试过没用。。真的是无解了

另外还有就是copy了论坛一位小哥的代码(刚接触qwt,拿这位小哥的代码当实例看了),然而在自己机子上无法运行,具体出现这样。
附上代码
void MainWindow::clickbuttonSolt()
{
double i=0;
double value;
QStringList rdata;
QString data;


QFile file("C:/Qt/Qt5.7.0/ARM/data.txt");
if (!file.open( QIODevice::ReadOnly | QIODevice::Text ) )
{
QMessageBox::warning(NULL,"error","can not open this txt");

return;
}
QTextStream in(&file);
while(!in.atEnd())
{
data=in.readLine();//逐行读数
rdata=data.split(",");//为QStringList类
qDebug()


#1 [yanwuyue 09-28 08:41]
如果是新项目,可以考虑5.7自带的图表库
#2 [hehuim 09-28 10:26]
这个也可以试试
http://www.qcustomplot.com/
你的代码我没看出什么问题来,可能我水平有限,或者问题不是出在你给出的代码里面。
#3 回 hehuim 的帖子 [kris 09-29 13:41]
hehuim:这个也可以试试
http://www.qcustomplot.com/
你的代码我没看出什么问题来,可能我水平有限,或者问题不是出在你给出的代码里面。 (2016-09-28 10:26) 
谢谢啦
#4 回 yanwuyue 的帖子 [kris 09-29 13:41]
yanwuyue:如果是新项目,可以考虑5.7自带的图表库 (2016-09-28 08:41) 
嗯嗯,好的谢谢
#5 [yanwuyue 09-30 08:30]
没法调试,但是感觉rdata可能没有那么多i,导致野指针奔溃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