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有没有QT老鸟带我飞啊
作者:剑寒
日期:2016-11-08 14:41
内容:

自学了一个月,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吧,感觉网上资料是真心少,而且不详细,看C++ GUI QT4觉得这书上的代码怎么连个注释都没有,只能看英文文档,感觉还是要个人带着写几个项目才会成熟,现在也就停留在会写写简单的串口程序,写个TCP客户端收发点东西,还要数据库简单的弄一下,复杂一点的都不会。。。。。
愿意教的师傅有没有啊,我有一年多的PCB电路设计开发经验,可以教一些电路方面。单片机编程,画线路板,设计原理图方面的实际应用知识作为回报,或者要报酬也可以啊,都可以谈的么。。。。


#1 [a1244395813 11-08 16:20]
真心少,资料不多
内容来自[新鲜事]
#2 [harold00124 11-08 17:15]
买本开发实例的书自己练习或许会比较有帮助
小弟现在因为工作才开始接触QT 现在只能先专注在学会公司要的功能上没时间让我慢慢摸透他
不然有时间的话真想自己把书中所有范例都拿来练一遍
现在也才刚接触QT不到一个月,共勉之~
#3 [bran_lee 11-09 11:33]
我觉得学Qt,英文阅读能力是必须的,Qt里的文档内容真的很丰富,网上的博文也不少。不管学什么要学好肯定少不了实践,做一个月实际项目可能比你看两个月的书学得还多,看别人写的东西始终隔层纱。
#4 [stlcours 11-09 17:39]
不需要英文,QT的中文书,还都是原创的,大约有5本,你都仔细看了吗?书里面的每个例子你都运行了吗?Qt自带的那么多例子你都运行了吗?论坛上有许多小的开源项目,你都运行了吗?github上有许多大型qt开源项目,你尝试了吗?
至于Qt的帮助,那都是初中英语。。。
还要人来教?沟通就是成本。。。最佳的学习方式还是自学,少部分问题到网上来问一下即可。
#5 [never_forget 11-10 19:42]
朋友,我学了两年的Qt,对Qt还是有一定了解,如果你单纯的是不会这个东西,而不是不会设计模式,算法结构,内存啥的这些东西的话,有问题可以加我QQ问我【874823787】,不求任何东西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