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写虚拟示波器
作者:黑佐
日期:2016-11-14 16:16
内容:

有没有哪位兄弟有用QT写虚拟示波器,希望可以请教请教啊


#1 [辉煌淘淘 11-14 21:51]
参考QWT的例子即可
#2 [liudianwu 11-14 22:42]
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
#3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黑佐 11-15 08:43]
liudianwu:

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 (2016-11-14 22:42) 
我想要可以画正弦余弦方波,。。那种的,谢谢啦,能发我源码吗739496219@..com
#4 [哥依然潇洒 11-15 09:04]

#5 [shasidaran 11-15 09:40]
Qwt示波器例子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