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控件提升为某类的问题
作者:核心科技
日期:2017-02-26 20:22
内容:
各位大神,在此想请教大家个问题,在使用QCustomPlot时,需要在界面上添加个widget控件,作为绘图的区域,然后右单击该控件将之提升为QCustomPlot类,那么如果创建项目时,用纯代编写界面,默认不创建界面,这个时候同样需要QCustomPlot的时候该怎么办啊?
#1 [15145093145 02-27 09:02]
我从来不用ui文件作界面,直接手写挺方便的,而且维护起来方便,
一旦界面复杂了, 后来维护是很麻烦的~
#2 [dbzhang800 02-27 17:53]
纯代码下更简单,不存在提升等问题,直接用。
#3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核心科技 02-27 22:10]
dbzhang800:纯代码下更简单,不存在提升等问题,直接用。 (2017-02-27 17:53)
大神,有没有纯代码使用widget容器控件的例子啊,跪求发一个看看啊。
#4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核心科技 02-27 22:14]
dbzhang800:纯代码下更简单,不存在提升等问题,直接用。 (2017-02-27 17:53)
或者大神相信您也用过QCustomplot这个类,如蒙大神不弃,请您以这个类为例写几行代码示下,在下不胜感激啊。
#5 [15145093145 02-28 08:34]
是activx控件吗? 自动百度,说实话, qt用activx控件调用函数是有点小麻烦哈,不像mfc 用起来方便
没办法activx 是微软windows 平台 特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