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指定控件位置不成功!!!{已经解决问题}
作者:mike
日期:2006-08-10 16:57
内容:

我定义了一个PushButton, 把它加到一个QVBox控件中,然后用PushButton->setGementry(int x,int y,int w,int h)来指定PushButton的大小及位置。但没有显示出来,请帮忙分析下原因,高手指点!!!


#1 Re:[提问]:指定控件位置不成功!!!{已经解决问题} [mike 08-10 18:02]
如果想要在布局中控制位置必须把你的控件放在一个布局当中,创建了布局后,你就可以随便的移动你定义的多个窗口组合了!希望能给象我一样的菜鸟一点启发!呵呵
#2 [goodworld 09-04 01:04]
楼主能不能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看了你的描述不是很明白,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是这样做的:
QVBox *vbox = new QVBox( this );
QPushButton *button = new QPushButton( vbox );
button->setGementry( x, y, w, h );
但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3 [XChinux 09-04 08:57]
把部件(Widget)加入到布局(Layout)中去后就不能随便定义部件的位置和大小了,要受Layout中布局的限制。
#4 [goodworld 09-06 21:23]
如果要使用布局管理器设计这样的窗体结构该怎么办呢?
___________________
| |
|XXXXXX |
| XXXXXXXXXX |
| |
|XXXXXX |
| XXXXXXXXXX |
|__________________|
#5 [goodworld 09-06 21:25]
上帖图示不是很整齐,重新发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
| |
|XXXXXX |
| XXXXXXXX |
| |
|XXXXXX |
| XXXXXXXX |
|__________________|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