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在windows下的QT里面编辑代码文件啊?
作者:forestlier
日期:2006-08-10 17:55
内容:

各位大侠请告诉我怎么在QT里面新建源代码文件啊?我怎么找不到啊.我只能新建form啊.


#1 [XChinux 08-10 17:59]
Qt4中Designer 只能用来设计窗体等,不能用来进行编码
你可用任意喜欢用的编辑器进行编辑。
比如VIM, Emacs, UltraEdit, Eclipse, VS.NET等等
#2 [forestlier 08-11 08:46]
那什么版本的QT可以进行编码啊?在Linux下的QT不是可以编码吗?
#3 [bjiang 08-11 09:51]
老大没回答你的关键所在,看看这个贴子就知道了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29&fpage=2
#4 [forestlier 08-17 07:07]
你那个是把他转化成代码文件,我想知道的是QT是不是有自己的语言啊,是不是以前版本的QT有自己的语言啊?我看的关于QT的书不就是用QT语言编程的吗?
#5 [forestlier 08-17 07:10]
还有就是那样生成后怎么样执行源文件代码啊?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