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屏幕转灰的效果
作者:realwerw
日期:2006-08-15 11:42
内容:
我的一个全屏应用程序,上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widget,现在我要将整个屏幕显示都转成灰白色,就像windowxp要注销的那种界面效果。有人熟悉相关的东西吗?
#1 [菠萝 08-18 09:56]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哪位能给出答案,谢谢先
#2 [backup 08-18 18:48]
猜想:直接读取framebuffer内存的数据进行处理试试?
#3 [ericguo 08-19 00:28]
http://doc.trolltech.com/qq/qq16-fader.html
虽然是教你怎样制作渐变透明的Widget,但稍微改动一下应该能够解决问题,有人改好了不妨贴一下
#4 [crash3 08-21 16:48]
QBitmap 是否可以解决该问题,没试过
#5 [realwerw 08-22 09:42]
我的是基于x11的平台,没有驱动framebu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