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里有实现刻录 的类库吗?
作者:zhuyk
日期:2006-08-30 19:01
内容:

请教:
我想实现刻录的功能
可在qt下没找到有关的类库
是不是qt下就没有?


#1 [wjfree 08-30 23:27]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
#2 [fanyu 08-31 09:00]
你还是应该调用相关的系统API才对,没有现在的类库或组件就不开发了吗?
#3 [gothicane 08-31 13:14]
调用系统API :cdrecord应该可以。
#4 [zhuyk 08-31 16:47]
没有现成的类库也是要开发的,就是困难大点。我都没头绪。gothicane:请问系统API,我从那可以看到。谢谢各位朋友!
#5 [XChinux 08-31 17:18]
google, MSDN查查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