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创建一个永在桌面的窗体?
作者:icevi
日期:2006-09-27 18:02
内容:

我想创建一个永远在桌面的窗体,即它永远不会在其它窗体前面,看起来就象是桌面背景图片的一部分似的.
大家帮忙想想办法啊~~~


#1 [malion 09-28 15:17]
我想要建一個永遠在最上層的label,應該是同一個問題吧!!
目前無解!!有人可以幫幫忙嗎??
#2 [icevi 09-28 16:23]
永在最上的窗体比较好建,用setWindowFlag(...) 就可以了。但想做永在最底层的我没有试出来。
大家帮忙啊~~~
#3 [malion 09-28 16:48]
引用第2楼icevi于2006-09-28 16:23发表的“”:
永在最上的窗体比较好建,用setWindowFlag(...) 就可以了。但想做永在最底层的我没有试出来。
大家帮忙啊~~~
我找不到可用參數啊??
我是使用Qt4的,可以達成嗎??
#4 [style 09-28 19:31]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QApplication app(argc, argv);
QWidget w;
w.setWindowFlags(Qt::WindowStaysOnTopHint);
w.show();

return app.exec();
}
#5 [malion 09-28 21:00]
引用第0楼icevi于2006-09-27 18:02发表的“如何创建一个永在桌面的窗体?”:
我想创建一个永远在桌面的窗体,即它永远不会在其它窗体前面,看起来就象是桌面背景图片的一部分似的.
大家帮忙想想办法啊~~~
我因為要一在畫面頂端做不出來,後來發現自已的錯誤所在,以致於我的一個widget一直在最底端,這個對我來說的錯誤可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做法是先建一個Myparent,再產生一個Mywidget(真正要的),再利用設定把Myparent設定成full screen,這樣如果在main function下產生的第一個wdiget是Myparent,那Myparent以及其上的Mywidget都會是在最下面,Myparent直接當桌布用@@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