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1.2里面怎么没有QKeyEvent类阿?
作者:smallruby
日期:2007-02-01 23:40
内容:

include文件夹下没有QHBoxLayout.h,没有QVBoxLayout.h这两个还可以用QBoxLayout.h代替。
现在连QKeyEvent.h类也没有,叫我怎么处理鼠标上下左右键的响应阿?


#1 [ningzhi 02-02 00:03]
你确定? 在QtGui目录下面,现在是QVBoxLayout和QHBoxLayout,还有QKeyEvent这三个头文件
#2 [smallruby 02-02 00:13]
确定阿,在我的C:\Qt\4.1.2\include\QtGui目录下面,只有类型为File的这些文件,没有头文件。
大部分类都有两个文件,比如QLayout,有它的文件类型的文件,和.h文件,但是这三个类就只有一个File类型的,找不到.h的
#3 [ningzhi 02-02 03:55]
你看看这些文件的内容就明白了...
#4 [ningzhi 02-02 03:58]
  http://doc.trolltech.com/4.1/classes.html
所有的类都在这里呢,enjoy it
#5 [smallruby 02-02 18:47]
看过了还是不明白,我调用void QWidget::keyPressEvent ( QKeyEvent * event )
它传递的还是QKeyEvent类,没有头文件我怎么产生这个类的对象?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