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原创】把VIM作为写QT程序的IDE
#6 [youngki 08-29 09:54]
学到东西了,要试试
#7 [youngki 08-29 09:55]
学到东西了,要试试
#8 [youngki 08-29 10:15]
我用的是RatHat9.0下自带的QT,找不到你所说的文件.
我喜欢这种左边有树状结构浏览文件的编辑器,WindowS下的也行,
有得推荐吗?
#9 [XChinux 08-29 10:32]
在Linux下面就不用写那个什么vim...bat了。,因为里面的环境变量一般都配置好了。
关于树状结构浏览文件的编辑器。很多的。
不过,就树状结构编辑器,其实并不是VIM默认的状态。它只是支持。只要对VIM熟悉,就会用它的。其实,说真的,用起来有些不方便。熟悉了那自然没话说。
#10 [codez 09-21 13:00]
追加我的习惯vim:
添加 _vimrc :
---------------------
colorscheme evening
set ai
set ts=4
set sw=4
map :!d:/qt/tools/qc.bat "%"
map :!d:/qt/tools/qr.bat "%"
map :!d:/qt/tools/qrun.bat "%"
------------------------
呵呵,这样子就可以在 vi 中,使用 F7 编译, F6清理, F5 执行了~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