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提问】如何在未装QT的电脑上运行用QT生成的程序
#6 [17521 09-17 16:27]
windows下运行Qt确实麻烦唯一的方法就是让安装程序把运行需要的库安装到系统目录或者自己把需要的文件和 运行程序一起打包
#7 [newhappy 11-23 11:33]
static link is ok
#8 [fanyu 11-23 12:39]
windows 下的Qt 4运行时刻库在本站ftp站点有,可以下载。
静态链接的方法,不推荐。那样做会大大增加exe的体积,同时也会延长编译时间。
#9 [danielking 01-06 07:09]
我自己试过用静态链接是会大大增加exe体积
可是不明白同样是用qt做的psi(一个jabber客户端)为什么就那么小?解开一共才5M,除了一个qt-mt335.dll再没看到什么qt的库了(系统文件夹也没有,新装的系统有这5M的东西直接就可以运行)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