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哪位大哥有QT自动升级程序?
#6 [ninsun 12-16 16:28]
其实... 它就是一个程序, 它会自动下载一些东西, 自动替换一些已有的东西, 会自动启动/重启需要更新的那个程序, 还有...似乎它还能做到自我更新...
#7 [caicaiking 12-17 11:51]
一直想弄,不过还没有学习到这。
#8 [transformer 12-18 19:17]
不打扰客户?winXP以上版本需要权限什么的,挺麻烦。。。
#9 [ldw614 01-16 15:36]
你这怎么做的,能发份代码给我吗?有服务器端的吗?急求,1729217470@qq。com
#10 [songshi 04-14 15:43]
朋友,看到你在QTCN开发网上发过的QT自动升级程序的帖子,能不能给我发一份源代码?谢了啊,569303209@q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