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 embedded 4.4.0(包括webkit) 移植到uclinux? 已完成 :-)
#6 [leslielg 06-24 18:23]
移植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正在测试中,包括webkit,MULTIPROCESS需要修改几个宏定义才能编译通过,qte的bug?
#7 [leslielg 06-26 18:49]
webkit always crashes! 还有其他兄弟在uclinux上跑qt4么?交流一下!万分感激。
#8 [qoozone1234 06-30 17:24]
呵呵,我没有你精通。
但是我在windows上面跑webkit,也总是崩溃。
#9 [zougw 11-14 15:42]
我在embedded Linux下运行webkit也总是崩溃
#10 [feiying888 11-29 20:09]
请楼主,讲一下详细的移植过程,好吗? 小弟学习学习。谢谢

<< 1 2 3 4 >> (2/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