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请教高手 linux下 Qt4 嵌入式开发环境如何搭建 ?
#6 [fish1060 10-31 00:43]
引用第3楼cherrydou于2008-10-24 08:41发表的 :
能说得再详细一点吗? 小女子在此拜谢了!
目前我也是在摸索,网络上应该比较多的!你去找找!
#7 [guoyun_he 10-31 08:28]
先交叉编译qt,生成qt的库文件,然后再交叉编译的你应用程序!
#8 [vrcats 11-04 20:31]
先安Qt 4.4 X11, 然后安Qt Extended 4.4,完全按照文档安就行,无需安装Qt Embedded。交叉编译就是换一个编译器,比如arm的gcc编译,并不复杂,但是根据你设备的特点,要进行其他一些移植,比如各种驱动的整合,输入输出设备的插件编写等等,这些工作是很复杂的,一般一两个有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也要做几个月时间。
#9 [fychit 11-10 18:05]
我在gmake的时候总是停留在一个画面不动了,不知道为什么?
#10 [timer3309 11-12 23:59]
解压缩QTE,交叉编译为X86的代码,用于调试,建议使用QVFB
再解压一份QTE, 交叉编译为ARM代码,用于测试运行和发布.
同样一份源代码,设置不同的环境变量,便可以自由的在X86上运行调试和在ARM上运行.
至于ARM 的测试运行,采用NFS共享,一切搞定后再固化,这些需要文件系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