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请教关于QSocket的问题
#6 [alex_zhf 11-06 21:58]
楼上的说到4G以上,我现在4K都不到...
#7 [hj1981 12-02 17:38]
同样遇到这个问题,正在找原因
#8 [无境 06-04 16:29]
您好,楼主这个问题,后来如何解决的啊?我也碰到了一样的问题,想设置QSOCKET的缓存,可是观察了一下,跟缓存也不大,因为开始的时候一个包被拆成了三个包发出去了,而后又两个包发出去了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