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在Qt中使用ActiveX控件遇到的问题
#6 [zxwmail 01-15 18:07]
acitvex一般用的是变体,这时候就不是数组,需要将变体再解析成数。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