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跪求给Linux嵌入式系统加KDE桌面方法
#6 [刘作新 06-26 16:11]
KDE!又一个疯子,那么大的东东,能跑得动吗?你的板子是不是有一个temp文件夹吗?那是给用户用的,你把程序放在这里不说得了。再说KDE桌面系统,如果我说的没错的话。你的板子自已的固有系统本就是qtopia,他本身就是桌面系统。
#7 [dyyjun 08-07 05:52]
what's the entry command of desktop in Qtopia???
#8 [jjxt 08-07 10:07]
去http://elinux.org/BeagleBoard这个网站看看吧,可以借鉴一下,CPU是omap3530的。有别人移植好的Android、Mamona、Debian ARM、Handhelds Mojo ARM、Xubuntu、Ubuntu for arm等等。
我的板子是omap3530的内存只有128M,只能跑Xubuntu,跑ubuntu 始终出现内存错误。
论坛做OMAP的人少啊,我也是一堆的问题解决不了啊。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