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QT4调用TSLIB1.4的校准 #6 [nhonz 09-23 13:50]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 #7 [nhonz 09-23 13:54] 不知道QT能否同时支持USB键盘、USB鼠标跟触摸屏呢? 要是可以,QWS_MOUSE_PROTO又是怎样设置?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