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嵌入式QT播放器
#6 [aven152273 02-19 10:43]
有没有源码啊 ?
给我一份好嘛:forstudying@63.com
#7 [都市无名者 02-23 02:02]
修改mplayer源码,指定mplayer所使用的fb区域
我用"-vo fbdev -wid",视频没办法放进窗口里,总是显示在左上角,而且会覆盖qt窗口,也就是说qt的窗口在有视频的区域没办法显示。
这个显然不行,fb又没有窗口的概念,你给个wid怎么有用
#8 [he119 02-24 13:14]
研究播放器一段时间了,想过调用MPLA;YER解码的.
用QTOPIA自己代的
这些都想过了,但都没从下手,
那位仁兄能指导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9 [he119 02-24 13:15]
那怕给个最简单的代码看看也得!
#10 [gangmae 02-25 18:58]
给个源码看看 谢谢 最近在研究这个

<< 1 2 3 4 >> (2/5)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