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e程序向ARM移植的问题请教
#6 [luo_dean 06-03 19:12]
qmake不同啊,编出来的用处也不同啊。
程序用之前要注意是谁生出来的
====================================================
我自己能在PC上执行的程序的源码用qt/e的qmake编译后还是不行。
错误提示是一样的。
#7 [luo_dean 06-03 19:13]
突然想到不是可能这个二进制文件的执行权限的问题?
查看了下-rwxr-xr-x
我等下改下试试。
=====================================
改了还是不行。
#8 [zhang_bi 06-04 15:11]
有可能是编译内核或是文件系统所用的编译器与你编译qt/e所用的编译器不一致造成的。
#9 [yayayong 06-04 15:59]
再export下QTEDIR的环境变量吧,或者在affine所在目录下readelf -h affine看下是什么machine
#10 [guoyun_he 06-05 10:28]
如果你交叉编译内核和QT的编译器不一样,就会存在这种情况!建议你交叉编译的时候都采用arm-linux-gcc-3.4.3,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