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e4.5能正常使用的请进来一下
#6 [coyote 06-17 11:29]
.... .
终于有个正常的来了
他自带的DEMO好像跟我的程序没有关系吧~在板上运行自带的demo,不管是触摸屏还是usb鼠标,只要选取文本就冻结,其他情况无论你如何折腾都正常
刚编译了4.3.5放到板上运行就没这个问题了,但还得重新编译x86上的4.3.5 .
bhwbj编译的4.5.1没有出现我的情况?
#7 [bhwbj 06-17 12:55]
说实话,真没有。。。

冻结是指死机没响应了么??
什么demo?我跑跑看。
#8 [coyote 06-17 15:01]
你qte安装目录下的demos/或example/下面随便找个有文本框的程序运行一下,选取一下文本做复制粘贴就知道了,4.5.1下我一选取文本,光标,界面都不动了,要Ctrl+C结束掉,4.3.5就没问题,但刚发现4.3.5里面的./demos/textedit/textedit -qws运行出了光标后就没有任何显示了...
下面这两个你运行试试咯
./demos/textedit/textedit -qws
./examples/richtext/orderform/orderform -qws
我现在正完全按照你的配置编译中
#9 [bhwbj 06-17 16:27]
这两个都是点点文字就不动了。。。。。。我没有鼠标,就是触摸屏。
#10 [coyote 06-17 16:40]
早说嘛~我刚花了2小时按你的配置编译了一次也是不行
发现4.5的程序直接调用4.3.5的库就不会冻结,但有些demo运行不了

<< 1 2 3 4 >> (2/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