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人遇到过ui界面在开发板上显示的大小不对的问题?
#6 [tsuibin 09-18 10:33]
引用第5楼shiroki于2009-07-14 17:37发表的:
你用的是setPointSize还是setPixelSize? 这两个差别很大的。 你说的如果75pt的话也就和12px差不多
很感谢你的答复,我很奇怪的一个问题是,在我没有设置样式的时候,默认的字体就非常的小,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7 [newdc 09-18 15:31]
删掉所有字库,只留下最大的即可。系统找不到合适的字库就会使用唯一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