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交叉编译出错,求高手指点?
#6 [rqzrqh 07-15 10:37]
PATH
QMAKESEPC
如果这两个设置了还是不行
设置CPLUS_INCLUDE_PATH
    LD_LIBRARY_PATH
设置的时候先echo 查看变量,最好不要把之前的环境包含进来,像
“我的LD_LIBRARY_PATH=/opt/arm/arm-qtopia/qt-2.3.7/lib/:/usr/lib/qt-3.1/lib“这个很容易会出错,一个是X86的库,一个是ARM的库。包含的GLib库也必须是交叉编译链的GLib库
QT 2.3.7,版本太低了。现在的嵌入式开发都用高版本了
#7 [gildon 07-15 14:29]
问题已经解决`。。多谢各位关注。原来是交叉编译器版本不对。我之前改成了3.4.1版本....现在把它改回3.3.2版本就可以通过了..soga..
#8 [shiroki 07-15 14:34]
恩, 是阿, 你的qte版本很低,只能用低版本的gcc来编译。。
#9 [gildon 07-15 17:49]
恩。升级又比较麻烦。暂时先用了再说~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