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Label: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问题
#6 [qpfind 07-27 15:18]
引用第3楼hercules于2009-07-25 22:32发表的:
环境变量的问题。
可以直接用 QtCreator或Eclipse,它会帮你设好的
请问如何设置啊?
#7 [qpfind 07-28 09:46]
这是我的程序源码 、make时的错误 及Makefile文件内容 ,各位帮我看看啊,谢过啦!
#8 [guoyun_he 07-28 10:58]
你自己好好检查你的源码,错误太低级了。
#include
#9 [guoyun_he 07-28 11:02]
建议你写源码的时候采用VS2008+VAssistX的环境,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错误!
#10 [qpfind 07-28 11:47]
引用第8楼guoyun_he于2009-07-28 10:58发表的:
你自己好好检查你的源码,错误太低级了。
#include
这个我试过啦,也是行不通的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