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程序无法执行
#6 [cnnbboy 07-27 17:30]
qvfb是用于PC上qte的程序模拟的,你的工控版能装ubuntu9.04?那么强大?x86架构的??
#7 [la_fisher 07-27 17:35]
是的,X86的,装的是服务器版(没有图形界面的)。也就是说,不装qvfb也是可以的,qvfb是用于X11版的QT来模拟运行的,这么理解对么?
#8 [la_fisher 07-27 17:36]
另:我用framebuffer的那个例子测试了下,证实framebuffer是正确打开了的。
#9 [cnnbboy 07-27 17:40]
那理论上你可以直接装qt的x11版--。。。前提你有x11图形库。qte来弄x86我还真没碰到过你这样搞
#10 [cnnbboy 07-27 17:42]
你可以参考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1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