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轻松搭建Qt Embedded开发环境
#6 [tomorrowlhd 01-14 16:51]
正在做呢!希望不会出大问题
#7 [吊儿郎当 01-23 09:45]
请教一下楼主,源码包怎么下载啊?
#8 [luohui8891 01-30 12:22]
源码包可以在QT官方网站下载,也可以到这个网址http://ftp3.ie.freebsd.org/pub/trolltech/pub/qt/source/
#9 [wdcsong 02-05 17:09]
楼主请教一下你,为什么我把建立的工程名字改了,就编译不通过了。比如改为index,make的时候就会提示index没有定义?
#10 [victoire 04-02 10:47]
开始设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