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按照论坛置顶帖编译好qt/e环境后,请问如何移植应用程序?
#6 [shiroki 08-28 16:08]
libqte.so.2.3.7 :ELF 32-bit LSB shared object,Intel80366,version 1(SYSV),not tripped
这个说明你的库是x86版本的, 不是arm的
你再去看看讲交叉编译过程的帖子, 去抄交叉编译的命令行来。
#7 [nanazi850 09-24 14:44]
我也遇到和楼主相同的问题,请问你是如何解决的啊?QQ420594357
苦等回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