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哈哈,项目终于完成了
#6 [newdc 09-23 15:18]
引用第4楼tyh_123于2009-09-21 20:35发表的:
你是做啥东西?
51.。。我也学过,不过是汇编。。。
.......
做光学设备。其实现在51单片机性能很好,开发难度小,开发环境也方便。可老板硬要上彩屏,打工的只有一个“苦”字。
#7 [ben7980 09-29 16:57]
路过留名, 恭喜下
当用户说, 没有问题的时候真是爽呆了
#8 [bryans 10-02 16:03]
路过留名, 恭喜下
#9 [feteyuyu 10-19 15:19]
恭喜了
#10 [dhlgclh 10-23 11:04]
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