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Qt程序在S3c上无效果
#6 [喃喃 10-12 13:19]
我泱泱大国,伟大的中华民族,13 的人口,想不到,被一块板子难倒,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我感慨,中国教育的失败,
技术的落后。哎, 。。。。。。。。。。。。。。。。。。。。。。。。。。。。。。。
#7 [weitaotao110 10-14 20:53]
引用第6楼喃喃于2009-10-12 13:19发表的:
我泱泱大国,伟大的中华民族,13 的人口,想不到,被一块板子难倒,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我感慨,中国教育的失败,
技术的落后。哎, 。。。。。。。。。。。。。。。。。。。。。。。。。。。。。。。
嗨,顶啊!
#8 [rqzrqh 10-15 13:30]
引用第6楼喃喃于2009-10-12 13:19发表的:
我泱泱大国,伟大的中华民族,13 的人口,想不到,被一块板子难倒,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我感慨,中国教育的失败,
技术的落后。哎, 。。。。。。。。。。。。。。。。。。。。。。。。。。。。。。。
既然问题已经解决了却问什么不把解决思路说明一下呢
#9 [embeddedgood 01-03 09:52]
你是怎么解决的啊?我执行./hello -qws也没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