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学QT有前途吗?
#6 [newdc 11-26 16:02]
做嵌入式从来就是有前途,但IQ
#7 [xn007 12-05 11:31]
怎么会没前途 ,
主要还是嵌入式和Linux下,软件设计,况且现在洛基亚S60 首推开发工具。
windows。可选工具太多,习惯了某种 工具 一般不会改变 。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