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学QT有前途吗? #6 [newdc 11-26 16:02] 做嵌入式从来就是有前途,但IQ #7 [xn007 12-05 11:31] 怎么会没前途 , 主要还是嵌入式和Linux下,软件设计,况且现在洛基亚S60 首推开发工具。 windows。可选工具太多,习惯了某种 工具 一般不会改变 。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