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提问】如何在QT/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
#6 [calf9007 12-09 20:36]
用到了QT/E中,现在的问题是:MurphyPinyin中的Frame类创建一个窗体,接受输入的控件并不在这个窗体上,那filter()过滤后,并没有将按键Send到接受输入的控件上,因为打开输入法窗体后,原来的那个窗体就失去了焦点。我只好用“signal--slot”发送到接受输入的窗体。
我只是在用到输入法的Form中实例化了QPinyinFrame类,之后show()之。这样有局限性。
请问输入法应该怎么加入到应用程序中?(就像在PC上一样,有一个监听的服务程序,用户可以随时触发输入法)?
#7 [huales 02-05 23:08]
楼上的各位,请问你们的MurphyPinyin是在哪里下载的?
我也想找来用
#8 [huales 02-06 16:53]
stlctt是如何修改的?能否共享一下?谢谢!
#9 [agui_232 01-05 17:04]
有谁有相关资料呀?!不防共享一下
#10 [shiroki 01-12 20:35]
已经改用qtopia4了,2里的inputmethod架构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