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界面越运行越慢
#6 [bumianren 01-29 08:56]
qt里面只要指定父对象的话不是不用手动DELETE对象的吗?那位大侠指点一二!!
#7 [mecland 01-30 10:57]
用valgrind调试
#8 [luohui8891 01-30 12:15]
楼上的有没有资料。新手不太懂
#9 [bumianren 02-01 15:59]
Valgrind是一个GPL的软件,用于Linux(For x86, amd64 and ppc32)程序的内存调试和代码剖析----来源于网络

现在的问题是将程序在开发板内运行时,就会越来越慢啊,这个软件在嵌入式系统里面能用吗?
#10 [bumianren 02-02 11:39]
Valgrind是一个GPL的软件,用于Linux(For x86, amd64 and ppc32)程序的内存调试和代码剖析----来源于网络

现在的问题是将程序在开发板内运行时,就会越来越慢啊,这个软件在嵌入式系统里面能用吗?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