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局部界面切换的问题
#6 [worthing 06-03 07:52]
我也想问,如果使用QWidgetStack是不是初始化时就全部把所有的窗口都new出来,再通过raiseWidget来把窗口显示出来,这样是不是太占用内存阿? 但是如果各个界面之间如果有信号联系,还只能这么做??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