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已解决]请教大家有没有用Qt做过屏保或待机画面的程序?
#6 [kingnight 03-05 08:43]
引用第5楼banyibanyi于2010-03-04 17:52发表的:
desk = QApplication::desktop();
int w = desk->width();// 返回桌面宽度
你是指这样吗?
差不多是这意思!产生的范围只能是正方形范围内,不是矩形!
#7 [banyibanyi 03-05 11:45]
没明白楼主什么意思你不是要得到现在的屏幕宽和高吗? 然后通过宽和高产生随机数不是吗
#8 [kingnight 03-05 13:04]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的程序已经完成,当时没搞明白随机函数怎么用,现在ok了!代码会发在一楼!
#9 [mightyu 03-18 16:58]
有个问题请教
如何查询有没有任何事件发生或其他按键?
#10 [mayuanyi853 09-13 15:19]
我现在也想用QT做一个屏保程序,运行在ARM平台下linux的,想向你请教请教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