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QT Embedded4.5.3 移植到mini2440求助
#6 [xiaobinl989 03-10 15:52]
童鞋。我以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他们的确解压出来巨大无比。。因为中间要编译,会产生很多文件。。
我当时是直接给虚拟机多加了一块12G的硬盘,从新来了一遍。
其实那个文件夹是可以删掉的。
#7 [navycsu 03-11 11:17]
引用第6楼xiaobinl989于2010-03-10 15:52发表的:
童鞋。我以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他们的确解压出来巨大无比。。因为中间要编译,会产生很多文件。。
我当时是直接给虚拟机多加了一块12G的硬盘,从新来了一遍。
其实那个文件夹是可以删掉的。
是啊,编译生成好多.obj文件! 在make install完后,可不可以make clean,释放空间?这样会不会影响到安装好的程序?
#8 [tangxh 03-12 09:34]
编译时间是比较长,8个小时可没试过,是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编译进去了哦
编译之前configure下,把用不到的东西都不编译,编译之后会生成编译好的so文件和includ文件,原始文件可以删掉
#9 [hugerat 03-12 15:04]
编译时间长正常,我以前用P4 2.8编译,一编就是一晚上,现在用四核,一小时搞定。
编译后,执行make install,把编译完成后的库文件安装到系统中,然后,就可以把编译的东东完全删除了。不过,如果下次想要在编译选项中添加删除什么,又要从头再来,还要8小时,不删的话,会快一点。
#10 [navycsu 03-12 20:36]
引用第9楼hugerat于2010-03-12 15:04发表的:
编译时间长正常,我以前用P4 2.8编译,一编就是一晚上,现在用四核,一小时搞定。
编译后,执行make install,把编译完成后的库文件安装到系统中,然后,就可以把编译的东东完全删除了。不过,如果下次想要在编译选项中添加删除什么,又要从头再来,还要8小时,不删的话,会快一点。
4核就是有优势啊~
为了避免再次编译,我想把编译安装好的文件打包备份,下次出问题,再直接解压,不知道解压后还可以用不?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