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提问】编译qt自带示例程序出现的问题?
#6 [godhu 06-03 10:28]
可能你要到src/tools/qconfig-xx.h里面去把TRANLATIONS之类的东西打开.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