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求助:qt2,hello程序编译有问题 #6 [07xli10 05-07 13:22] 就是". set×××"的命令啊,主要是里面的头文件等一些路径是在环境变量里的!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