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求助:qt2,hello程序编译有问题
#6 [07xli10 05-07 13:22]
就是". set×××"的命令啊,主要是里面的头文件等一些路径是在环境变量里的!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