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目标板显示不了中文???
#6 回 5楼(zzz945) 的帖子 [songfangfang 07-02 10:48]
zzz945你好,谢谢你的帮助,我用了wenquanyi替换wenquanyi_160_75可以显示中文了,用。ui编辑器直接在Pushbuttons上输入中文时显示正常,可是用ui->pushbuttons->setText("中文显示");显示的还是不对,不同的字体显示额还不一样,我用了gbk和gb2312,都不能正常显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好像是字体的设置问题
#7 [zzz945 07-02 11:45]
用ui->pushbuttons->setText(tr("中文显示"))
不行再用ui->pushbuttons->setText(QString::fromUtf8(tr("中文显示")))试一下
还不行的话的就看看你的编辑器用的是什么编码
#8 回 7楼(zzz945) 的帖子 [songfangfang 07-02 13:11]
ui->pushbuttons->setText(QString::fromUtf8(tr("中文显示")))
这个我也试了,不行,呵呵是字体的问题,我把字体改成UTF8
现在用ui->pushbuttons->setText("显示中文")就可以成功显示,呵呵,谢谢你啊
#9 [zzz945 07-02 18:29]
不用谢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