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提问】如何固定QwtPlot的宽度?
#6 [zksunk 05-06 18:21]
4.2和5。0之前一点的一个cvs版都试过
精度其实只牺牲了一点点,主要是做了一些本不该做的事,有点不爽
#7 [weihua 05-07 10:24]
你试过对父窗口初始化一个宽度吗?
比如:
resize(600,450);
#8 [zksunk 05-07 13:19]
当然试过,楼上这么做有用吗?
#9 [weihua 05-07 22:54]
继续关注
我做的项目还没到显示这一步
只是在弹出窗口中解决了一部分问题:)
#10 QWT在form上怎么实现啊 [fengyuan1220 08-31 12:01]
请知情者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