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人尝试用Qt画过股票的k线图吗
#6 回 jdwx 的帖子 [rockwell 10-04 20:35]
jdwx:关键是坐标,自己设置数据坐标。 (2011-11-29 16:07)
背景怎么画出来的?
#7 [hehuim 10-07 11:23]
http://www.qcustomplot.com/index.php/demos/financialchartsdemo
QCUSTOMPLOT搞定
#8 回 jgcddd 的帖子 [kangseung 07-14 12:28]
jgcddd:
这是最后做出的效果,,
不过时间轴上面有点问题,正在修改 (2011-11-29 15:15)
你的这个图表怎么画的啊 求教
#9 [luodanoo 07-20 18:44]
想问下各位股票的数据,你们是怎么得来的?
#10 [hjbqly 07-2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