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qt-x11-2.3.2编译问题
#6 [csuser 04-05 11:12]
我也出现楼主的问题,也试了-no-xft;但是错误一样。不知道何解?
#7 [kevinlynx 06-29 11:26]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不过去掉XFT 后编译 qt-x11 成功,但是在 make -C tools/qvfb 时就不成功。。。有经验的过来说一声。。
#8 [kevinlynx 06-29 12:27]
"是这样的,在qt-X11-2.3.2里面没有所需要的qconfig-qvfb.h这个文件,以及编译所需要的uic和moc,他们应该在bin这个文件夹中,但是事实上并没有,所以编译的时候一般要从Qtpia中考过来,然后再编译就好了
cp ../qtopia/src/qt/qconfig-qpe.h src/toos/
"
按照这样做,就解决了。。。
#9 [llll2009 01-07 09:39]
那uic和moc呢?我也碰到了这问题,杯具。。。
#10 [inner_peace 06-06 19:26]
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