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实现[开始]按键和任务栏功能? #6 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了 [gholt 05-31 14:43] 可以使用QFrame(0,0,Qt::WStyle_Customize|Qt::WStyle_NoBorder|Qt::WX11BypassWM|Qt::WStyle_StaysOnTop)去掉标题栏。 然后在QFrame上加QPushButton和QPopuMenu,但功能还是比较有限! 希望大家继续交流!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