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如何实现[开始]按键和任务栏功能?
#6 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了 [gholt 05-31 14:43]
可以使用QFrame(0,0,Qt::WStyle_Customize|Qt::WStyle_NoBorder|Qt::WX11BypassWM|Qt::WStyle_StaysOnTop)去掉标题栏。
然后在QFrame上加QPushButton和QPopuMenu,但功能还是比较有限!
希望大家继续交流!

<< 1 2 >> (2/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