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Help!Qt3.3.6与tslib #6 [wibao2 12-30 09:29] 补丁有点问题,要手工打哦!好累哦!~~ #7 [nanazi850 02-03 14:06] 请问6楼,怎样手工打补丁啊,谢谢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也正在做qt3和触摸屏的这部分,请指教啊,我的QQ420594357,谢谢啊
<< 1 2 >> (2/2)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