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用QTextCodec转换来显示中文,在qvfb中运行显示“段错误”?
#6 [wuweisun 05-26 21:58]
嗯,果然有QT_NO_CODEC之类的宏。qconfig.h好像是./configure的时候生成的文件。取消只读属性后直接make后好像还是不行。是不是我操作的有问题?对这个文件的作用的理解不是很清楚。
版主要是能介绍一些2.x中的经验提供些思路就好了。
是不是./configure时需要输入哪些参数我没写?
#7 [wuweisun 05-26 22:21]
qconfig.h中有如下几句:
// No builtin codecs (Qtopia uses plugins to add codecs individually)
#ifndef QT_NO_CODECS
#define QT_NO_CODECS
#endif
#8 [shiroki 05-26 23:06]
我已经把我的经验都share给你了
如果你要重新configure的话就连qconfig-qpe.h也改掉
还有在应用里设置一个带中文的字体, 比如qte里带的unifont。 默认的字体不支持中文
that‘s all
#9 [kersky 03-16 10:50]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把include中qconfig.h里关于codec的宏定义去掉了。还是不行。。请问能详细说一下解决办法吗?thanks.
#10 [jzj139 03-20 00:25]
自己写个配置文件是最好的 这样才能完全合乎你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