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回复: 我在编译: qtopia-free-1.7.0/src 报错了,那位救世主帮帮我啊!!!!!!!!!!
#6 [shiroki 05-23 14:20]
你前面说的对, 用qt2里带的版本
确认了吗, /home/lhy/QT/qt-2.3.7/bin/uic --version报什么
#7 [hanmetor 05-23 15:29]
我用:qt-x11-2.3.2编译不能生成------------uic
所以我就找其它的版本,如:qt-x11-free-3.3.4,
qt-x11-2.2.3,
#8 [shiroki 05-24 13:22]
“所以我就找其它的版本,如:qt-x11-free-3.3.4,
qt-x11-2.2.3,”
你说的“如:” 就包含了两个不兼容的版本。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需要从2.x里cp, 如果你不确定原来是哪里cp过来的,就再去cp一编
#9 [hanmetor 05-24 13:52]
哦,太感谢了!
#10 Re:我在编译:qtopia-free-1.7.0/src报错了,那位救世主帮帮我啊!!!!!!!!!! [xinhaiyitian 12-23 14:58]
大家好,谁有qtopia-free-1.7.0.tar.gz吗?我找了一上午没找到,有的能给传一下吗?非常感谢!!
我的邮箱xinhaiyitian2008@163.com

<< 1 2 3 >> (2/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